心血來潮去排了想了就流口水的香菇蛋黃肉包~
一人限十粒..很幸運的..排第五個...
大概十分鐘就輪到我了...後面還有二個人
正想說..等下再去排一回...就有二十粒了
忽然..一群歐八上...六個還推了個娃娃車...+1
忍受著高雄的大太陽...我拚了~
 
高雄人果然貼心...店家放了二桶陽傘..五百萬那種.大概十幾把
熟客一來就先去拿傘...乖乖去排隊
不買蛋黃的可以直接到最前面買別的口味
 
一籠大概有20粒蛋黃肉包
一次出籠大概要10~15分鐘...
 
第二回合輪到我了..排隊的人越來越多..
偷數了一下..十八個人..撐著傘苦苦的排
為了第二回合的十粒...我.整整等了50分鐘枯萎的玫瑰
我覺得曬黑三個色階枯萎的玫瑰
 
一上車冷氣開最強..馬上拿一粒出來
我看你到底多好吃!!!!
開懷大笑好幸福的皮~~好幸福的蔥~~好幸福的蛋黃~~~好幸福的香菇~~好大一粒
90分.(蛋黃一整粒就100分)
 
女兒賊的娘吃了一粒後..說要拿四粒給樓下的xx媽媽
熟不知女兒在高雄炎熱的下午保持臉上表情..心裏一直在想我黑了我黑了的辛苦疑惑
 
 
邊寫這篇...正邊吃第二粒~~第一口就咬到香菇~幸福紅玫瑰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玖 的頭像
    好玖

    好玖~Bravo~

    好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